在等落叶,等寒风,等新年烟火和更好的我们。

曾用名:
甜鯑/东西/杨鯑/千秋

【辛蕾】同学聚会拒绝做小动作!

甜文   学园if    同学聚会

3.2k字+

【里面会有点桌游(UNO)要素,简单说一下规则(不知道规则不怎么耽误观看),大概就是场上有不同颜色的牌, 谁先出完谁就赢,牌上面有数字,如果第一个人出红色的2,那下一个人要么出红1或者红3(对上一张牌进行+1或者-1),要么出黄2或者其他颜色的2(换颜色不换数字)】

【冲吧!】



          在一家桌游饭店中,辛心里想着房间的房号在走廊中穿梭。



        “我来了,嗯?”打开门,三面都是沙发,居中的是一张桌子,它的后面,只有一个白银长发的女生……



        “辛,你来啦。”蕾娜的状态明显的不怎么样,但还是强打着精神挥了挥手。



         对面的女孩的困意几乎写在脸上,辛靠近她:“蕾娜,你没睡好吗?”



        “啊……还好啦……”蕾娜看着辛坐在自己身边,“不过昨晚确实睡得有点晚……昨天下午才知道有聚会……”



        听着身边人说话语速越来越慢,那双白眸半张,几乎是将“我很困”写在脸上。辛无奈地开口:“昨晚就知道了不应该早点睡吗?蕾娜你昨晚在干……”



        辛突然住嘴,本来在自己左边的女孩离自己越来越近,直到她依靠在辛的肩膀上,如绸的白发贴着辛的肩膀滑落,包房里空调开得很足,外套已经脱下挂好,导致头发滑落的触感和少女相比之下微凉的体温透过衣服显得异常清晰。



        “冒犯了……”少女嘴里不太清晰地滑落出几个字。



        这句话应该是我说吧。辛腹诽。他看着依靠着自己的女孩进入梦乡,清楚地知道现在自己很僵硬。



        辛看着饭店的宣传手册,控制自己冷静,不要把视线偏移在左肩,但是少女轻轻的呼吸逐渐接近,不知为何,蕾娜越发接近辛,呼吸夹着热量传在辛身上,手也不自觉地使力抓着辛的衣服。根本冷静不了。辛感觉空调似乎开得太大了,他感觉自己越来越热了,身子也越发僵硬。



        “蕾娜……昨晚到底干什么去了……”辛呢喃着,显然他并不想打扰蕾娜。



        “辛……”只是蕾娜突然吐出一个音节,分不清是梦话还是听到了辛的话语潜意识回答他。



        后悔。辛那副扑克脸虽然还是没有改变,但是一猜也知道自己瞳孔大概是放大了,手中的宣传册更像是欲盖弥彰的掩饰,上面的字最后都会变成一个白银发的毛茸茸的脑袋。



        “回去……”蕾娜稍稍动了身子,以至于辛已经可以靠完美的视角看蕾娜的睡颜。少女的皮肤在柔光下显得更加白皙光滑,长长的睫毛似乎在颤动,一字肩长裙将锁骨和脖颈都极其优越。



        看太仔细了……辛突然反应过来,立马偏过头,包房里放着舒缓的音乐,可是辛还是感觉震耳欲聋——心跳声。



        “辛,我喜欢……”蕾娜声音很小,几乎要被音乐盖住。



        辛几乎愣住了,大脑近乎宕机,嗓子有点干燥,他的扑克脸终于挂不住了,慌乱已经把他全身充满,“我——”



        “喜欢……和……回家……”蕾娜再掉出几个词。



        听到后面一个词,辛莫名舒了一口气,以及虽然说的不清楚,可是自己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失落的情绪。



        蕾娜闹了这一次之后就安静下来,辛也终于能稳下心开始等人了。



        “我来了。”门被打开,阿涅塔走了进来,“啊你们两个来了……唔。”她看着睡着的蕾娜,立马降低声调。



        “说起来。”阿涅塔把外套挂在挂衣架上,“虽然开了空调,但是就这么睡觉还是会冷哦。”她指了指蕾娜。



        辛看看离自己有些远的挂衣架,自知现在自己做大动作一定会吵醒蕾娜:“帮我把外套拿过来。”



        “好——”阿涅塔站在木架面前,拿下那套黑色棒球服递给辛。



        “谢……你干什么。”辛看着自己的衣服,质问阿涅塔。



       短发少女一副看戏的表情:“蕾娜的外套对于这里有点厚了,你的不是刚刚好吗?而且如果穿我的……”感觉会被你记恨。阿涅塔嘟囔着。



        “……”辛沉默着,接着他立马把衣服披在蕾娜身上——蕾娜刚刚又靠近了——果然很冷,辛暗想。



        阿涅塔看着互相依偎着的两个人,一副恨两个人不争气地摊开手——明明已经确认关系了,但还是无意识地不好意思呢。



        ... ...



        打雷了。蕾娜确认门窗都关上后安心坐在桌前准备期末考试。房间里没有开灯,忽明忽现的雷影闪着眼睛有些看不清,窗户一层隔音略显不足,蕾娜起身准备拉出另一扇窗。



        “那是……”她走进窗台,发现一个黑色的人影坐在雕像旁边,“辛?”



        声音很小,但是那个人仍旧转过头——是辛——雨水逐渐囤积起来,漫过了他的足背,然而辛仍旧站在那里,盯着蕾娜。



        眼看水已经到了小腿的位置,蕾娜冲出房门,腿在水中艰难划走,一根断枝顺着水流划破蕾娜的大腿,留下一道血迹,犹如鲜红的头发流下。混着泥土的泥水灌着伤口,麻木的双腿已经感受不到疼痛。她伸出手,终于抓住了辛。



        “你怎么,还不走。”蕾娜试图将辛从已经漫过腰的水拉出来,但眼前的人仍旧巍然不动,“不走吗,辛?”



        那个人突兀地转过头:“你才来啊。”



        “诶?”



        “很多人死了。”语气冷淡,更甚至是愤怒,“你以为高高在上地坐在楼内就可以拯救我们了吗?你真是个天真的公主殿下啊,蕾娜。”



        辛突然倒下,重重摔进洪水中。蕾娜几乎是同时间地想去抓住辛,却只是扑个空。抬头——一只巨型枪支犹如墓碑一样矗立。



        “你真是个天真的公主殿下啊,蕾娜。”



        “不……不要!”不知从哪里穿出来的声音,蕾娜堵住耳朵,那声音却原模原样地穿透她的大脑萦绕着。



        “真是个天真的公主殿下啊,蕾娜。”声音逐渐虚幻,撞击着蕾娜的思维。



        “不是的,不是的。”



        “公主殿下啊,蕾娜。”犹如海啸铺天盖地,蕾娜恍惚间似乎溺水一样。



        “我……”



        “蕾娜。”冷漠,拒人千里之外,仿佛两人从未相识,而说话的那一方也不想认识她。蕾娜崩溃了,水已经漫过了她的口鼻,几近窒息,最后昏迷。



        “蕾娜?”声音突然真切起来,眼前隐隐约约透着一些光。



        眼前的人眉头紧蹙,红瞳透着担忧,看着蕾娜有了一些反应再开口:“蕾娜,你还好吗?”



        安琪接上:“刚刚你一直再说梦话,而且内容,也很让人担心。”



        可蕾娜小声地说:“状态不好就不要来了啊……”赛欧看了她一眼:“可蕾娜你刚刚的担忧程度仅次于某个人啊。”碧绿的眼睛瞥向辛。



        辛并没有理会赛欧的调侃,他轻轻弯下身子询问:“做了噩梦吗?”



        “没事的,我还好,只是梦到一些很陌生的事情。”蕾娜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展开讲。



        “会长大人,醒了就把外套脱了吧,可能会热哦。”西汀开口,她一进门就看着那件外套不爽很久了,如果不是担心出太大的动静她早就动手了。



        “外套?”这个时候蕾娜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棒球服,脸马上红了起来。辛默默拿下衣服,脸偏过去:“那个……蕾娜,如果你想细问的话我后面会给你解释的。”



       “噗……”其他人看着这两个人,竭力忍住想笑的念头。



        门恰到好处地打开了,服务员端上一个小桌子,上面摆着各种桌游:“菜还有一段时间才能上,各位可以体验一下我们店里的特色等待活动。”



        “嘛,等待的时间玩玩倒也不错。”赛欧拿起里面的东西,“UNO?大家觉得怎么样。”



        安琪打开游戏规则:“打出同色或者相同数字,牌打完的人获胜,还有一些可以加牌和换颜色什么的功能牌是吧,我觉得可以试试。”



         “那么——来吧!”



        ……



         “大帅哥,你的牌运真的不太好啊。”西汀嘲讽式地晃了晃空荡荡的双手。本来是计划当个消磨时间的工具随便玩玩,结果吃完饭之后又进行了好几轮,而且奇怪或者诡异的是辛的手气一直不太好,总之总是被加了一堆牌,或者别人换的颜色他根本没有。



        “闭上你的嘴,叫小声一点没人会忘了你。”辛虽然不是很在意这些东西,但是连续几局都是同一个结果实在是微妙。



        西汀大叫一声:“哈——我说的明明是事实。臭弟弟心眼怎么这么小啊。”



        蕾娜看着两个人拌嘴的样子,偷偷地笑了出来。



        “蓝3。”赛欧忽略了斗嘴的人,甩出一张蓝色的3。



        “到我了。”蕾娜停住笑,看看自己的牌,完全可以随便一张蓝色的牌渡过这一轮,不过... ...蕾娜想起来刚刚不小心看到了辛的牌,一张明晃晃的红色牌,“那就——换色!换成红色。”



        “红1,我赢了。”辛悠然地打出牌,挥挥自己空荡荡的手。



        下一个的莱登的表情有些复杂,他看看自己手里的牌,除了红色没有其他的都齐了,他默默从牌堆里抽出一张牌:“没想到辛赢了。”



        “欸,辛的6连输被打破了吗。”可蕾娜语气有些惊讶。



        蕾娜心中涌出一丝窃喜,趁其他人打牌的时候悄悄看了一眼辛,突然辛靠了过来,看着蕾娜的牌,小声说道:“果然是有蓝色的牌。”



        “辛想说什么吗?”蕾娜用牌挡住自己的笑容,用很无辜的语气问道。



        “没什么。”



        “我说,那两个人一旦开始交流就很容易忽略我们欸。”阿涅塔无语地看着两个耳朵泛红的人,安琪则轻轻地笑了一声,“游戏王是蕾娜呢。”




END.



始:2023年02月16日

终:2023年03月05日


碎碎念:蕾娜的梦其实有点突兀,主要是我大半夜写这一段的时候中途做了一个梦,突然有了这个想法,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这个梦对应了原著背景下特别侦察活动时蕾娜的心理状态,写的时候就感觉——他们可以开开心心地在一起真的太好了。顺便说一嘴,游戏王蕾娜不管是游戏里还是游戏外都适用的感觉,至于运气最差的那个不言而喻了乁( ˙ ω˙乁)


【彩蛋是蕾娜为什么没有睡好觉的原因,比较粗糙,也不影响情节发展,但我总感觉伏笔都有了,不回收难受】

评论(3)
热度(1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窗君 | Powered by LOFTER